close

活動要開始囉!小朋友,我們要登機去日本賞櫻囉!排好隊要出發喔!


要出關囉!登機門排隊蓋章喔~


哇~還有小機長和小空姐帶你進入候機坐位等待喔!



機長和空姐介紹完後,要帶大家登機囉!


上了飛機後,請各位扣好安全帶坐好喔!蓉蓉旁邊的這位小男生嚇得一直哭著要找媽媽,不要坐飛機去日本,蓉蓉很納悶,這是假的,又不是會真的飛。


榛榛坐不住,在飛機上走來走去。空姐替大家貼上櫻花貼紙。

我在窗口呼叫姐姐,妹妹就跑來和我打招呼囉!


日本到囉!要下飛機囉!




最後,帶小朋友來到一樓作勞作囉!它們都是專職專任的老師,所以美勞老師也要是美術系鼻畢業的喔!
先用投影片介紹日本鯉魚旗及一些相關的藝術家及他們的藝術品。


接著小朋友就要開始自己動手做鯉魚旗囉!拍完這張照片,媽媽就要被帶去地下室聽說明會囉!結果想睡的榛榛一直吵著要ㄋㄟㄋㄟ,真是不好意思。


結束後,去找蓉蓉,只剩沒幾位小朋友,她就坐在地板上看大野狼的故事,還和我說:媽咪,大野狼好恐佈喔!


老師就對我說:她好乖,好安靜喔!


我心想,是啊!沒錯,她一向都是這樣,就算沒有看到媽媽也沒有關係,從頭到尾,我就只是跟在她後面,她不像其他小朋友都要跟在媽媽身邊,我就算離開她也沒關係,反正她就都跟著老師的指令,或是看著別的小朋友做什麼就跟著走跟著做,時間到了媽媽就會自動來找她啦!真不知道我該是開心還是該傷心咧~


這是蓉蓉鯉魚旗的完成作品:


因為不好意思拍照,所以偷偷才拍了幾張今日幼稚園部份的風貌,這是進門後,有跑道、玩水區、遊戲區和主體建築,聽說~其實所有活動都會集中在建築物裡,忙到根本沒時間去玩。


讓我驚豔的是廁所,看過幾家幼稚園,這裡的廁所最讓我滿意,很符合小朋友,也很多很乾淨和美麗,我納悶的是:為什麼都是開放式的,原來是要讓小朋友習慣男女的不同外,也能讓老師能看得到小朋友安不安全。在幼幼班還有一個更小型的特製蹲式小型廁所喔!


廁所後這一區我好喜歡喔!是今年才增建完成的主題教學區,看起來好溫馨。


二樓的商店遊戲區域。


今日幼稚園從地下室到樓上,除了教室外,有各式各樣的主題教室,讓我覺得好多元好美麗,和一般的幼稚園真的很不一樣,難怪從以前經常經過它們門口,我就一直想以後要把小朋友帶來這裡上課,再加上在娘家附近,所以一直都索定讀這間幼稚園,但也有聽到一些不理想的地方咧~其實真的看得出園長的用心,但在這裡學習的小朋友壓力也會不小喔!
這是蓉蓉今天參觀今日幼稚園第一季的小玩具禮物:跳跳蛙


蓉蓉的今日兒童護照和去日本的機票,很細心吧!主題是日本櫻花季。不知能不能集滿四組喔!


這是DM,除了今日幼稚園外,還有今之嬰託嬰及國小課後安親班。


這是第一到第四季的時間表及主題,有興趣的人,也可以參考時間去參觀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廂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