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/5/4(三)辰麻在FB介紹的哞吽地方親子餐廳,她星期五要去,今天早上起來,發現老公車又留給我,所以就找了Q 麻一起來去哞哞地方看看囉!不小心看就會錯過它喔!我經過時,衛星導航說到了,但根本看不到,走到了學士路再轉回來的呢?裡面繪的很鮮艷、充滿童趣的喔!但場地真的很小咧~真的是小小魚喔!


這是好可愛的廁所喔!廁所的另一向就是廚房~真的有養小魚喔!
一進門,蓉蓉馬上坐下來玩了很久的角色扮演遊戲,二個小的加入一起玩一會囉!


後來蓉蓉又拿了書來看。Q寶一看到搖搖象,馬上就騎上來囉!這是章魚面紙和哞哞菜單囉!


它們餐點算是便宜囉!我本來想點親子雙食,結果那要「前一天預約」才有的咧!


送上兒童餐具囉!


前菜和麵包,一份餐點是一片麵包喔!這是二份餐點,所以才有二片啦!


無糖豆漿一杯~



送上主餐囉!我點的是網路上說好吃的:香蒜雙蚌天使細麵~


Q麻則點了奶油蔬菜雞肉丸,因為她網路上看到人家稱讚「飯」好吃,結果她說~還好。

最後是送上甜點,一小球冰淇淋泡芙,大小就是一般超市買的泡芙囉!
吃飽去玩沙囉!這是工程用的沙,所以黑黑的,因為又濕濕的,所以很黏,整個沾在身上就拍不掉了,難怪剛剛三個小弟弟,是被麻麻們全身脫光沖水、更衣咧!後來有個小女生來玩,還把榛榛從頭到衣服內都撒了「胡椒粉」;園區還有很多低飛,很穩很慢的昆蟲,很像蜜蜂但又不是,應該是類似果蠅之類的吧!不知是因為隔壁有大樹,還是快下雨,雖然不會騷擾人,但在走道上來回穿梭,還是很害怕



很不喜歡哞哞地方的工程沙,所以就趕著小朋友離開,帶她們到福安公園來玩沙囉!今天走過來才發現這個通道,過去就是星巴克,裕園的廣場,從廣場走過來就是福安公園咧!有這一片綠地真好。


爬玩沙坑、玩好沙,當然是玩器材區囉!最近蓉蓉很喜歡撿花,後來還玩起了「葬花」的遊戲~



回家撐到洗完澡後,我在吹頭髮,我想榛榛一定會撐不住睡著,所以一直叫她去床上等我,結果榛榛抱著Baby進來,說她要幫Baby吹頭髮,我請她去找玩具吹風機,結果她就拿七巧板,坐在門口幫Baby吹頭髮,等到我吹好頭髮出來,她果然陣亡啦!就枕在硬硬的石材門檻上,真是又好笑又可憐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廂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